|
最近在追八千里路云和月。 |
|
本季最佳阵容,群星闪耀啊 |
|
日九从男主独美现在变成男若手刷脸的场所了 哎 本田响矢你要抓住这个机会 感觉细田小哥已经从晨间进化到下一个阶段了 |
|
双子星太帅了!!!!!!!!但是编剧确实好偷懒哦………… |
|
六旬老汉逐梦橄榄球 |
|
低级爽片,玷污体育精神恶意抹黑残疾人。编剧水平连小学生都不如全程写梦话:学者跨行边假大空说教边纸上谈兵,残疾人混混霸凌健全大学生倒反天罡,把对手团残疾人塑造成全员恶人……无逻辑堆砌爽片要素,对体育精神、残疾人运动员和学者毫无最基本的尊重 |
|
完全没看明白想表达啥,轮椅橄榄球拍不好就算了,人物线也糊成一团,什么教授、教练亲戚、记者乱入,感情戏也有,塞得太满反而让人一头雾水,感觉就是想蹭《灌篮高手》的热度但没蹭明白。 |
|
隔三差五就有这种降智电视剧上映,本身就可以做一个很好的题材。 |
|
日九下克上赛高 |
|
get到了山田裕贵的狂野帅!但最后居然给人写死了也是无语……还有他那条爸爸线真是让人看了跟吃了屎一样的难受…… |
|
上了两次豆瓣排行榜,这剧在日剧中属于常规流水线作品 |
|
本田的脸救了这剧 |
|
本来以为会是个烂片,结果燃到我了!演员阵容很戳我,期待续作能更精彩 |
|
题材冷门但拍得真好,演技全员在线,节奏也很稳。热血只是表面,骨子里讲的是孤独、创伤和羁绊,看完很有后劲。 |
|
烂、烂、烂。编剧太懒 |
|
整体质量还行,但看到最后轮椅橄榄球和宇宙物理学也没有一毛钱关系,就硬坳。 |
|
啊这个日九我也许可以……| 从ep3开始分崩离析的剧本,以及编剧在为阐释父爱用了很大力气却无效表达,虽然但是,我确实好喜欢一番星マニア对一番星的情感,堪称上半年最戳我的人类情感之二。小弟弟确实把向往着想成为什么的少年(在我这)演传神了 |
|
Get 不到的人你们就get不到吧。
6.15看完更新:以上就是钉上耻辱柱的言论。 |
|
轮椅橄榄球与天文物理学的生硬结合,隔壁月9好歹奋斗目标还跟宇宙搭点边。作为体育运动番连最基本的热血竞技感都没燃起来,更遑论为水时长东插家庭伦理西塞配角破事的无效剧情,群像塑造地也毫无记忆点,演员拿工资打卡上下班既视感。莫名写死角色不会煽情升华只会让人想狂翻白眼,请豚局速速拉黑金泽知树。 |
|
套路热血剧。日剧总喜欢把两个完全不搭边的领域强行融合,什么用数学做饭,用天体物理学打轮椅橄榄球,自以为很有新意,其实就是胡扯。三星都是给卡司的,剧情一言难尽。 |
|
本剧最佳的还是圭二郎,凉最后的结局虽然有故事性,但是不管怎么说,只有活着才有可能。 |
|
一意孤行的男主、学术与运动的牵强联系、消费人气角色毫无必要的死亡、尴尬且无火花的感情线……心疼这么好的卡司碰上这么烂的剧本😓 |
|
可惜了挺好的运动题材,结果毁在自媒八卦和主角下线上。 |
|
没太懂想要表达什么,但也没有太想看下去的欲望。不仅轮椅橄榄球的题材没拍好,连出场人物的每条线都不清晰,宇宙物理学教授天马行空,和橄榄球教练的表亲关系,经纪人偶尔切换镜头连忙道歉,记者莫名其妙报道这个题材,还有主力球员的感情线……融入这么多东西,让人感觉摸不着头脑,倒是想对《灌篮高手》东施效颦…… |
|
结局真没必要写成这样。存在就是意义,可是不在了呀。 |
|
一般 |
|
超强群星阵容推一个小众题材,轮椅橄榄球想必是非常难打,演员们估计费了不少劲,可惜剧本不佳浪费了一大把的演员。尤其是山口智子和玉森这俩角色,实在感觉不到必要性,且山口的演技一惯性强又浮夸,每次出场都让我冷める…唯一想看的就是山田裕贵和有村架纯搞暧昧,结果竟然到倒数第二集把人给写死了,有必要吗就为了最后一集猛催个泪… |
|
ep2-5挺好看,这剧要是只有5集就好了唉,后面真是乱七八糟。 |
|
这季新剧质感不错,堤叔和村花的组合挺有新鲜感 |
|
题材很有趣但是拍的很无聊,男主这个人设到底是怎么跟运动扯上关系的?不管怎么想都觉得很离谱啊,就算是为了调剂纯运动主题加进来的人设,这也太过于天马行空了,而且打球时的各种镜头拍的很寡淡,感受不到体育竞技的激情
剧情上应该就是每集介绍一下球队每个人的过去然后男主一通指挥赢比赛,但真的很莫名其妙啊喂,最后还要升华一下大家是星星银河宇宙啥的,编剧真的不觉得男主的存在很多余嘛 |
|
很温柔的一部片,克制内敛,不煽情,亲情和遗憾讲得云淡风轻,可偏偏就是这种轻,反而让人忍不住红了眼眶。 |
|
豪华阵容+小众运动项目+热血竞技,爆点堆积结果却远低预期。大学教授转行当教练也就算了,硬要把宇宙论搭进来,还要写无聊的父子相认线,最后儿子音乐灵感来得也太突然,母亲的角色显得格格不入。还杂糅了很多老套剧情,车祸怎么会连撞的对方是谁都不知道?唯一真神凉编剧还要把他写死了。最后一集请来樱井翔客串也救不了这剧情。 |
|
科学家X的教练 |
|
编剧脑子是坏了吗 |
|
题材很好做的不好。堤真一这个角色一开始刻画的有点太神经病了有点烦。整体剧情不算顺畅,但因为题材好不想弃所以看的很suffer,全篇像为了完成一个个任务一样很强行很人机,然后一好不容易走上正轨就给个歪瓜,循环往复。塞的话题太多,在有限的时间里主线没讲明白还莫名其妙的把主心人物写死了……到现在也看不懂写死角色对剧有什么好处,又是一桩制作团队沉浸在哲学里无法自拔的冤案。剧值两星不能多了,为了题材加一星 |
|
弃 / 宇宙物理概念跟轮椅运动的关联太牵强了 台词尴尬生硬 人物设定脸谱化 堤真一没演出孤僻天才感反倒有种病理性的神神叨叨 有村自spec以来又再次只起到一个吉祥物的作用 搞那么多有的没的还不如普普通通拍一部热血运动群像来的纯粹 |
|
山田君有没有做过声优?声音太好听了! 但是还没到最后一集就挂! 编剧你给我过来。气死了。 |
|
难看 |
|
日剧《礼物》没有走热血夺冠的套路,而是用轮椅橄榄球讲了一群带着伤痕的人怎么互相治愈,节奏舒缓,看完很暖心。 |
|
编剧谢罪吧
看完结局更无语了 把最有魅力的角色写死了就死了吧 费劲吧啦还输了 bulls真的越来越差了 每个角色都这样左右脑互搏 没有演员这剧真完了 难以相信这能是日九 编剧快点给所有人道歉 |
|
倒…倒也不用写死吧…… |
|
剧情线很乱 想表达的东西不具体 人物也平平无奇 甚至很诡异 但最下克上依旧收割我的眼泪 |
|
编剧没事吧?赛都还没比完就把男主写去世了 看演员阵容不是说日本有自己的建国大业吗 结果看完拉了坨大的。。。 |
|
真的是2026年的剧吗?好老套的剧情 |
|
怎么月九日九都在太空相关?啥都可以扯到太空去…但这部还可以,显叔要成教练专业户。ep7探讨父子关系挺感人的。主题曲好听。ep9非要写死一个主心骨?get到了山田裕贵的可爱 |
|
宇宙的尽头是玄学。 |
|
编剧好癫,圭二郎好可爱,凉好惨 |
|
不理解为啥要让凉下线( |
|
一流的题材一流的演员一流的配乐
给一个三流AI剧本💩上雕花🙄无数个标签化的片段随意拼凑在一起 有时还切的特别生硬 真给我看生气了
每一次对剧情的疑惑都延续成了对演员的心疼
真就在二星三星里犹豫了很久
但一剧之本毁团队的事情 还是能少一点是一点吧 不能惯着 |
|
前面部分还蛮好看的,第九集以后又是在搞什么事
评分一路下滑… |